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字体:   打印本文
盘锦市委编办以“三抓好、三落实”积极做好机构编制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来源:盘锦市委编办 乔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平博体育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迎接省委联合督查组专项督查,盘锦市委编办积极开展迎检自查工作。 

  一是抓好宣传贯彻,落实任务部署。717日,市委专题召开市委常委会对平博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进行深入学习,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均召开了党委(党组)会议,对平博体育总书记讲话精神及《条例》内容进行了学习传达。在此基础上,市委编办充分利用地区(部门)网站、宣传栏、公众号、微信群等载体,大力宣传《条例》内容,并向各地区、各单位发放《条例》解读宣传单2000余份,切实提高了《条例》的普及率和知晓率。同时,将《条例》纳入全市县处级领导班子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确保《条例(释义)》各级编委委员和编办人员人手一本,为各级各部门依法管编、依规用编奠定了基础。 

  二是抓好自检自查,落实责任分工。按照省委联合督查有关要求,市委编办及时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并向全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下发检查通知,明确检查内容、落实责任分工,要求对照《督促检查方案》要求及填报说明,开展自检自查工作,确保各项检查工作有序开展。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全面准确对标平博体育总书记讲话精神及《条例》内容要求,及时开展自检自查工作,撰写自查报告,确保自查报告符合要求,内容详实,数据准确。 

  三是抓好问题梳理,落实整改任务。市委编办严格按照省委联合督查要求,倒排工期、严把节点,全面梳理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自查问题,规范准确填报我市各类检查情况表,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委编办认真查找原因,及时形成自查报告,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