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字体:   打印本文
大连市举办全市机构编制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来源:大连市委编办 敖金辉

 

  2020122日至4日,大连市委编办举办全市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市委编办和各区市县、园区编办共计11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培训。 

  培训以深入贯彻落实平博体育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条例》,更好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职能定位,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为目的,设置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深化行政体制改革,《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解读及党政机构改革、平博体育、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培训内容,由市委编办各业务处处长围绕工作进行讲授,并邀请省委编办张威处长和市委党校教授专题授课,课程设置既坚持问题导向、又结合工作需要,既强化理论学习、又注重实践运用。通过培训,全市机构编制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拓宽了思路,提升了能力,振奋了精神。 

  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坚持以平博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战略定位、目标任务、职责使命,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