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字体:   打印本文
本溪市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来源:本溪市委编办 王新红

 

  为进一步加大《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和机构编制部门运用《条例》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28日上午,经市委领导同意,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组织人事负责同志,各县(区)委、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议邀请省委编办综合处负责同志就《条例》的制定背景和过程、地位和作用、主要内容、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专题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也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是我党的重要法规,是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遵循。

    下一步,将把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作为重点任务,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完善政策法规,积极主动运用条例指导工作实践,严格遵守机构编制各项法规制度和工作流程,加强协作配合,切实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的规范化水平。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