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监督检查工作
监督检查工作
【字体:   打印本文
葫芦岛市编办“一举两措”完成专项督促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来源:葫芦岛市编办

 

  葫芦岛市编办就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情况及控编减编工作情况对六个县(市)区进行了专项督促检查,助推工作按时完成。 

  一是以督促检查为手段,确保工作有序推进。按照有关文件要求,为确保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控编减编工作能够按时完成,采取查阅资料、领导座谈、实地察访核验等方式进行不定期督促检查,使各地区高度重视,进一步保证相关工作能够按照时间安排有序推进。 

  二是以按时上报为方法,确保工作落到实处。采取月上报方式,对各地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方位掌握,对各地区有关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解疑,并要求有关工作的完成要以相关文件为证明材料,特别是控编减编工作,要以正式文件以及实名制管理系统数据为依据,确保每一项工作的完成都落在实处。 

  三是以结果通报为导向,确保工作顺利完成。将督促检查结果以不同方式,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对完成较好的地区进行通报表扬,对工作完成相对滞后的地区将要采取与编办主要领导谈话、进一步检查等方式,对工作开展进行进一步督促,力争这两项工作均能在630日前完成。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