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监督检查工作
监督检查工作
【字体:   打印本文
葫芦岛市编办积极开展全市领导职数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来源:葫芦岛市编办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各部门领导职数配备,葫芦岛市编办认真开展市直党政群机关及事业单位领导职数核查工作。

  一、确定核查范围。按照强化机构编制法制意识、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刚性约束,把握机构编制工作要求的原则,把葫芦岛市市直党政群机关及事业单位的部门领导职数和内设机构领导职数纳入核查范围,确保核查严、紧、实。

  二、开展摸底调查。通过梳理机构编制历史沿革文件,对机构规格、领导职数核定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的核定情况进行汇总,同时与组织人事部门配合,摸底调查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的配备情况,全面厘清职数情况。

  三、实行动态管理。对各单位核查过程中存在的职数核定和配备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和汇总,建立领导职数管理台账;依托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进行动态管理、实时更新,从而建立健全监管长效机制,加大对全市各单位领导职数核定、实配、空缺情况的监管力度。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