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字体:   打印本文
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编办圆满完成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年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来源:盘锦兴隆台区编办王丹

   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编办及早着手开展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签订《关于报送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数据的承诺书》,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统计年报报送工作。 

  一是注重基础,确保数据真实。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结合本轮机构改革实际,做好部门及所属单位实名制系统信息的核对、补充和完善,为年报统计工作夯实数据基础。 

  二是严格审核,确保数据准确。按照市委编办关于机构编制统计的要求,对实名制系统中单位的台帐、领导职数、内设机构等信息进行逐项核对,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三是郑重承诺,确保取得实效。编办领导高度重视,与市委编办签订《关于报送2018年度机构编制统计数据的承诺书》,愿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等相关法律规定承担相应责任,确保机构编制年报具有科学决策性,取得实效。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