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字体:   打印本文
黑山县委编办认真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来源:锦州黑山县委编办 邓雷

  

  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辽宁省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黑山县委编办精心安排部署,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工作实效,认真开展2018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加强学习,提前部署。加强对年度报告公示制度改革通知文件的学习,并结合法人登记情况,积极筹备2018年事业单位法人报告公示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并印发《关于开展2018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黑编办发〔2019〕34号)和具体的填报说明,就年度报告公示范围、内容、时间、应提交的材料、报送程序等作出明确规定。 

  加强沟通,宣传引导。加强与事业单位的沟通协调,详细讲解变更登记、系统录入等相关工作操作流程,对事业单位在登记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使其对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有更深刻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求真务实,严格把关。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对网上提交的材料进行把关,不合格的及时退回修改,确保登记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对未按规定时限报送年度报告的单位,下发《未按期报送年度报告警告书》,责令限期改正,强化监管力度,确保2018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落到实效。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