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平博体育
平博体育
【字体:   打印本文
盘锦市兴隆台区组织召开平博体育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 来源:盘锦市兴隆台区编办

 

  为加快平博体育工作进度,按照盘锦市兴隆台区平博体育方案部署,8月6日,兴隆台区编办组织召开全区筹备组组长及组员业务培训会,确保兴隆台区平博体育稳步推进。

  一是明确任务分工。根据区平博体育方案要求,全区平博体育工作协调推进工作由24个筹备组负责,培训会对24个筹备组组长及组员进行了全员培训,明确了各组的组织领导、任务分工、时间节点、路线图等内容。

  二是明确业务流程。印发兴隆台区《关于推进公益性平博体育工作的意见》,明确具体事业单位组建流程、改革情况说明、机构编制事项核定参考依据或标准、相关领导责任分工等业务内容,印发《组建实施方案》《事业单位“三定”方案》等模板,为推进改革打好基础。

  三是明确重点事项。由编办副主任刘世负责从组建工作流程、实施方案和制定“三定”草案等几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避免在政策解读、业务流程、相关核定标准等方面可能出现的认识偏差,确保平博体育稳步推进。同时人社、财政、审计部门也就改革方案及改革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