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平博体育
平博体育
【字体:   打印本文
锦州市太和区编办认真做好新组建事业单位“三定”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来源:锦州市太和区编办

 

  为全面贯彻落实太和区委深化平博体育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太和区编办提前谋划、靠前研究,深入到18家新组建的事业单位,就其机构编制事项进行“面对面”沟通,逐条、逐句、逐项、逐字的研究审核,严把“三关”:

  一是严把主要职能配置关。重点梳理行政职能,突出公益属性,表述做到简明扼要、清晰准确,不再体现行政职能和经营性职能,杜绝职能“越位”“错位”“不到位”现象发生。二是严把内设机构设置关。严格按照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从严从紧设置,做到机构名称、机构数量、语言表述规范准确。三是严把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核定关。严格按照机构和编制管理有关规定核定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不得擅自调整和改变单位编制结构,防止混编、混岗现象发生。

  截止到8月9日,新组建的18家事业单位中,已完成对党务服务中心、群团事务服务中心、纪委监委综合保障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审计与统计服务中心、财力保障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民生保障服务中心、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社会事业服务中心12家“三定”规定的初审工作。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