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外省经验
外省经验
【字体:   打印本文
杭州市委编办全面完成实名制系统数据质量压力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来源:中国机构编制网

 

  杭州市委编办根据《省委编办关于组织开展2020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数据质量压力测试的通知》要求,积极做好实名制系统数据质量压力测试有关工作,通过与人力社保等机关事业人员数据、筛选整理、自动校对等,实现数据一致率99.5%以上,全面提升了机构编制数据信息质量。

  一是盯节点,快部署。根据通知要求,明确测试内容、要求、比对原则、时间节点等,及时与人力社保部门对接联系,获取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人员相关信息,为下步开展数据比对工作打好基础。

  二是抓重点,强比对。对社保系统和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人员信息、身份证号码以及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参保状态等信息重点进行重点比对,标识并列出不匹配信息,将发现问题数据形成具体的清单。

  三是彰显亮点,保质量。在比对过程中,发现信息不一致的,及时将情况反馈给相关单位,提醒经办人员尽快核实数据,并告知原因。针对错误数据信息,督促职能单位尽快修正完善,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