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体制改革
【字体:   打印本文
大连市旅顺口区机构改革工作部署与实施相结合 力求工作实效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来源:旅顺口区委编办敖金辉

  大连市旅顺口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积极、稳步、高效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一、周密部署。在市级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后,迅速行动,1月31日上午,召开旅顺口区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区委副书记孙家平宣读了《关于做好区级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深化机构改革中贯彻落实统一领导、统一管理和归口领导、归口管理有关要求的意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管新华宣读了《关于新组建单位领导班子的决定》;最后,区委书记赵红巍发表讲话,结合旅顺口区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紧抓落实。为将动员大会精神及时落实到位,1月31日下午,由区委编办组织召开机构改革业务培训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分别就机构改革中有关人员转隶和管理、机关“三定”规定拟订、机构改革中有关财政经费预算管理和国有资产管理、涉及的审计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明确相关要求,对具体操作内容进行讲解,促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主动作为。各涉改部门在动员会和业务培训会后,积极行动,对自己单位改革事项进行分析研究,并将一些具体问题上报区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时隔一天,2月2日上午,区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召开机构改革协调推进会议。涉改单位全部参会,各单位将一些细节,不好把握的问题上报,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委办、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政府办分别按照职责分工分别对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此次会议,有力推进涉改单位各项工作。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