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构编制管理
机构编制管理
【字体:   打印本文
锦州市黑山县编办四举措做好年底机构编制核查和实名制管理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来源:黑山县编办

 

  根据市编办机构编制“月核月结”工作要求,结合全县乡镇换届工作实际,黑山县编委办集中人力,认真制定计划,高标准,全覆盖,深入开展2017年底全县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 

  一是认真筹备,制定方案。根据各乡镇换届工作实际,印发《黑山县开展机构编制核查和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流程和日程安排,重点做好全县21个乡镇机关的人员变化调整,确保实名库更新与全县换届工作同步。 

  二是加强联动,形成合力。为提高工作效率,提前与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人大等部门对接,掌握换届和人员流动的一手数据,在乡镇核编时对照梳理,确保人员信息一致,不遗不漏。 

  三是深入动员,强化培训。建立核编工作微信群,对相关工作进行工作培训,重点讲解核查指标解释和工作口径,提升核编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同时以群通知的形式下放各类工作通知,督促工作进度,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四是设置节点、高效落实。要求各单位在11月10日前做好单位自查,20日前到县编委办完成信息上报和实名库更新,25日前由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对重点人员变化情况进行审核,确保月底前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核编工作。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