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字体:   打印本文
平博体育利用微载体深化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来源:平博体育 尚晓菲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平博体育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和要求,聚焦学习主线,超前谋划、精准实施、统筹推进,以“五微载体”创新学习模式,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进行“微宣传”。利用各种学习宣传载体,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四个一”系列活动,即:在编办内刊开设一个主题教育专栏,开通一个主题教育工作交流微信群,建设一个走廊文化墙,印发一个专题知识手册,提高活动的多样性和实效性。 

  上好“微党课”。领导班子发挥头雁效应,以《守初心、担使命,共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并邀请市二级巡视员宋丽敏为全办人员作《凝炼一种精神,传承一份品质》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凝练“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奋发图强,艰苦奋斗,百折不挠,锲而不舍,尊重科学,勤于实践”的精神和品质。 

  组织“微研讨”。 聚焦学习贯彻平博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将学习研讨贯穿始终,采用集中研讨学与中心组理论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五大专题开展交流研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心得体会,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 

  开展“微调研”。聚焦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承担的各项改革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由领导班子带队分组深入实地,先后开展两个先导区机构改革工作、平博体育后为加强党建工作提供机构编制保障、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等系列调研,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工作难题、创新工作方法的重要措施,为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提供保障。 

  抓好“微行动”。 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建国大业》《时代楷模——张富清》等影片,组织参加郭明义同志的专题报告会,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组织以“祖国在我心中、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拓展训练活动,开展以“爱党爱国爱家,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深入到紫金街道胜河一社区的贫困户家中,及时为贫困户提供有力帮助。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