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字体:   打印本文
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来源:兴隆台区委编办 高多

  10月28日下午,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编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交流会,办内全体党员参加,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国境主持。 

  交流会上,每名党员从不同角度出发,对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发言。发言中既有质朴平实的学习体会,也有关于初心使命的深入思考,体现出了前一阶段区委编办开展主题教育较好的学习成效。 

  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国境在交流会上肯定了大家目前的学习成果。她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真正在学懂弄通平博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通过读原文、学原著,学出坚定的信仰信念、学出深厚的为民情怀、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落实区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做好机构编制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交流中汲取的营养、积蓄的力量转化为抓落实、促发展的强大动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 

  兴隆台区委编办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区委部署要求,在区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始终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突出政治建设;紧紧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细化标准、落实责任、明确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