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字体:   打印本文
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编办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来源: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编办 高多

 

  按照盘锦市兴隆台区委、区政府、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区委编办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行动参与到疫情的防控和应对工作之中。

  统一思想,勿慌,勿懒,凝共识。区委编办按照上级要求第一时间将《兴隆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工作人员,要求大家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事情来抓,坚定不移的将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管好自身,日排,日报,保安全。制定了《区委编办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对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管理的意见和办法》,全面详细的了解每一名工作人员的假期外出情况及身体健康情况,并且对每一位工作人员及其家属的外出及身体状况实行日报制,全面落实区委编办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坚决保证疫情不发生扩散。

  做好服务,有援,有守,各尽责。按照兴隆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区委编办组织本单位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吃苦耐劳、担当敬业的骨干力量组建预备组,随时待命服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并于2月2日接到指挥命令后第一时间赶往社区,积极作为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保前方平安。同时,为保证本部门业务不停、工作不断,区委编办每天至少留守两名工作人员在单位开展日常业务等工作,保后方稳定。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