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字体:   打印本文
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编办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来源: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编办 高多

 

  根据盘锦市兴隆台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7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在区委编办二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区委编办工作动员会,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海涛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国境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巡察组其他成员和区委编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国境表示,这次区委第三巡察组来区委编办开展巡察工作,是区委对编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与鞭策,必将对编办进一步从严治党、改进作风、正风肃纪、干事创业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一定站在讲政治和顾全局的高度,诚恳主动地接受第三巡察组的巡察、指导和检查,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虚心接受,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做好整改。同时要把配合开展巡察工作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同推进“四个着力”、“三个推进”和“重强抓”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全区机构编制统筹和改革发展的实践行动之中。

陈海涛强调,巡察是对区委编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区委巡察组将以平博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四个落实”,突出“关键少数”,着力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区委编办党支部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