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字体:   打印本文
本溪市委编办认真组织开展机构编制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来源:本溪市委编办 王新红

 

  为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按照中央编办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通知要求和省委编办工作部署,市委编办抓住关键环节,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规定,着手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一、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市委编办认真学习中央编办《关于开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等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及时向各县(区)委编办转发通知,要求机构编制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前期开展机构编制问题整改专项工作基础上,认真开展自查,切实摸清问题底数,建立整改工作台账。

  二、明确标准,突出重点。将重点围绕超审批权限设置机构、超规格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和自行设置领导职务名称等三个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同时,对自查自纠的具体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分清是由机构改革等历史原因、政策原因导致的,还是由领导干部明知故犯、滥用职权等个人原因导致的,区分不同情况,做到底数清、数字准、情况明。

  三、跟踪督办,完成整改。按照中央编办自查自纠工作部署和省委编办工作要求,加强对县(区)委编办的指导,对查摆出的机构编制问题按省时限要求完成整改。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