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字体:   打印本文
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编办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来源: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编办 高多
  

 

  

    

  为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按照兴法建办联〔20202号《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区广泛开展民法典宣传普及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编办将《民法典》学习宣传作为重要内容、重点任务,制定学习计划、提出明确要求,引领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增强法治意识,切实做到学法、懂法、守法。 

  827日,兴隆台区委编办以领导领学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民法典》,拉开了区委编办开展“我读民法典”活动的序幕。区委编办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刘贵祥: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和“刘俊臣:关于民法典的几个主要问题”,等《民法典》视频学习公开课。 

  主任强调,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并将于202111日起施行,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坚决贯彻落实平博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民法典》普法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普法工作的重中之重,并结合机构编制工作职能和实际,结合行业特点组织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步,区委编办将把学习宣传《民法典》与学习各类相关法律法规结合起来,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职工树牢法治意识,不断将普法工作引向深入。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