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字体:   打印本文
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编办党支部举行“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编办 高多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16日,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编办党支部举行“鉴往事,知来者,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勇前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与会人员学习平博体育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共同追忆峥嵘岁月,缅怀抗战英烈不朽功勋。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开展座谈。

  会议首先由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平博体育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在新时代传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要着力于实现抗战精神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精神价值追求的有机结合,将不朽的伟大精神财富,最大限度地转化为新时代的前行动力和磅礴力量。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斗争精神、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使伟大抗战精神在新时代历久弥新、薪火相传。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进、砥砺前行的力量,立足机构编制工作,传承红色精神,为助力我区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