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字体:   打印本文
平博体育编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来源:平博体育编办 李海

 

  近日,平博体育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专题宣讲内容及市委印发的《阜新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平博体育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相结合,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统筹机构编制管理,为加快实现阜新转型升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二要巩固机构改革改革成果,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加强调研,全面提升机构编制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完善机构职能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三要积极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思路和办法,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法定化,坚持“瘦身”与“健身”相结合,加大统筹调配力度,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四要切实转变作风,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要着力提高全办职工的政治把握能力、总揽全局能力、推动发展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狠抓落实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