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字体:   打印本文
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编办开展2020年度年鉴和大事记撰写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编办 高多

 

  年鉴和大事记撰写是一项打基础、立长远的重要工作,为全面总结和体现2020年盘锦市兴隆台区机构编制工作,区委编办强化工作举措,认真做好年鉴和大事记撰写,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一、站稳政治立场,确保在方向上没有“偏差”。区委编办坚持把讲政治作为撰写机构编制部门年鉴和大事记的第一标准,确保机构编制部门年鉴和大事记撰写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撰写全区2020年度机构编制工作动态、工作亮点及工作成果。 

  二、提升工作热情,确保在行动上没有“温差”。区委编办高度重视年鉴和大事记撰写工作,在认真学习区委办《关于征集兴隆台年鉴2020年度资料的通知》基础上,成立了以分管负责人为组长,相关人员为成员的撰写小组,明确专人负责材料的汇总撰写,统筹协调相关材料的收集,细化每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为年鉴撰写做好组织保障。 

  三、讲究工作方法,确保在成效上没有“落差”。一是注重把握信息的全面性,努力做到全面系统地反映区委编办在2020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力求撰写内容真实客观;二是注重把握信息的创新性,真实描述区委编办在2020年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以及发展的新趋势;三是注重把握信息的独特性,生动客观展现机构编制部门的工作特点和部门特色;四是注重把握信息的严谨性,撰写完成后,实行专人负责撰稿、分管领导审稿、主要领导定稿的层层审核制度,展现新时代机构编制部门良好形象的同时保证供稿质量。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