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字体:   打印本文
北票市委编办吹响“集结号” 凝心聚力谋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来源:朝阳北票市委编办 林小茶

 

  牛年伊始,北票市委编办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会议认真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坚持开局即冲刺,为“十四五”开局之年高效起跑、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对做好全年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是长期工作有计划。围绕北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领域,切实把提高服务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出发点,按照“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减有增、动态平衡,保证重点、服务发展”的工作方针,盘活用好现有编制资源,切实推动机构编制向经济领域、民生领域和基层一线倾斜。 

  二是重点工作早谋划。强化“早谋划、早部署、早推动”工作理念,加大调查研究,科学分析,认真梳理,继续加强优化机构编制配置,整合统筹编制资源,大力优化事业单位布局结构,进一步推进深化完善平博体育。 

  三是职责落实要细化。全体机关干部要明确职责分工,细化责任清单,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人人有任务,事事有着落,坚持做到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机构编制保障就跟进到哪。 

    四是创新意识要强化。编制工作的特点具有改革性、开拓性和创新性,要求我们必须树立创新意识,保持创新热情,努力打造创新思维活跃、创新动力强劲的编制部门。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